技能栏。
咦?
[技能:扶她
好者]
[与扶她
获取
越多就会变得越强]
就这…没了?
就算上辈子我是个喜欢扶她的变态,但这算什么异世界特权?
难道要我对扶她张开腿当雌堕母猪?
我平时都是想象自己变成扶她
别
来自慰,可不是被
的类型啊。
有什么问题吗,勇者大
?
没…没什么。不过这边世界里扶她很常见吗?
什么?
就是…我必须和扶她做
…才能变强?
在十几道目光注视下说这种话确实羞耻,但坦率点才容易获得帮助。
嗡嗡议论。
但我的发言似乎引发骚动,异世界
聚起来紧急商议着什么。
有点慌…
该不会因为技能没用就要被抛弃吧?
我以前看过的作品里,靠做
变强的技能可都是作弊级的啊。
勇者大
,那个…这世上除了魔王没有扶她。
哈?
意思是…要我以勇者身份对魔王张开腿挨
?
这算哪门子勇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