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带去特劳伊波斯吧……”
“吾不去!”
我还没有说完,龙妈就
脆地拒绝了,她愤怒地看着我抱着双臂,坚决地说,“吾子在何处吾就去何处,吾子不在身边吾宁留此!”
坏了,出事了……
我有些麻烦地摸了摸自己的
发,薇薇安冷笑了一声,然后说:“那你就留在这里吧,本来就已经是最后一
龙了,你就应该和你的同伴的尸体混在一起,看着你们已经变成沙尘的文明一直到你也变成沙尘吧!”
“那吾子也要留在这里!”
“你做梦!”
两个
眼看着又要重新打起来,我摸着自己的
发,虽然说带走龙妈只需要一句话就好,可是之后发生的事
想必是非常复杂的……先是伊丽莎白的事
,然后估计还要有尼雅的事
,最后应该会牵扯上露西亚,而且我的孩子们也要面对一个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了……
真的是有很多事
都要处理。
可是,我还是想要尝试一下,必须要尝试一下,如果不行的话我不可能将我的龙妈带回去,我更不可能留在这里。
现在我的特劳伊波斯计划已经不行了,要是带回去的话就必须安置在王宫里面……
看起来,伊丽莎白和龙妈的冲突在所难免了……到时候只能是我看在我的面子上去调停这两个
了,伊丽莎白妈妈虽然还是对伊纳德念念不忘,可是毕竟都已经这么久了而且她唯一的孩子更是伊纳德孩子也就是我还在身边,应该不会做什么很过分的事
吧……
但愿吧……总之现在要先控制住龙妈和薇薇安两个
不要打起来……这两个
如果重新打起来那么将是真的恐怖……我觉得三个妈妈如果在北方打起来,那么恭喜,我的王宫就会被直接毁了,我得带着我的一大家子回到特劳伊波斯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