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按着被打中的侧腹呻吟起来。
“很疼吗?要叫救护车吗?”
“别夸张了,臭小子。”
砰。更多
彩
我的脑袋挨了姐姐一下。
但一点都不痛。
下意识想着”既然是姐姐打的话这种程度没问题”才是祸根。
既不是学过格斗技,也不是挨打惯了。
只不过因为姐姐
格要强而已。??????.Lt??`s????.C`o??
姐姐拍拍灰站起身。
真的没问题吗?
担心她只是在我面前逞强。
仿佛嘲笑我的担忧般,姐姐再次摆出战斗姿势。
“继续。”
“继续什么?”
“还能是什么?还没结束呢。”
“还要继续这个?”
真是无语。
多此一举。
除非我故意放水,姐姐根本不可能赢。
刚才那回合已经证明这一点了。
“不是说好了吗?直到倒下或者投降为止。”
“你不是已经倒过了?!”
“哼。少废话,放马过来!”
姐姐的低扫踢。
抬腿踢中了我。
虽然疼但力道弱了很多。
说明刚才挨的那下还在影响她。
我慌忙后撤步。
“就算逃跑我也会追到底的!”
我了解姐姐的
格。
逃跑肯定解决不了问题。
那该怎么办?
真的把姐姐打趴下?太荒唐了。
还是我假装倒下?只会让
况更复杂。
“姐姐!暂停!”
“
嘛?”
幸好这招有效。
“别玩格斗游戏了,玩摔跤吧!”
“摔跤?说什么呢?”
“打
会疼啊。不想留下淤青就改摔跤吧。”
这是权宜之计。
要结束这场愚蠢的游戏,只能通过降服技让姐姐认输。
但我根本没好好学过这类技术。
硬来可能会撞伤某个部位。
所以这算是个降低受伤风险的方案。
“变态混蛋。又想趁机
下流事吧?”
“……要是压制了姐姐,确实说不定会做哦。”
说这话时我就确信。
这招对姐姐绝对有效。
“反过来被我压制就做不成了。”
我边摘拳套边说。
确信她会接受提议。
“有意思。那就试试看。”
姐姐也跟着摘下拳套。
“但要小心别弄伤对方。”
“好啊。既然你现在懂事了,我也会注意的。”
姐姐说得仿佛完全不认为自己会输。
再怎么说姐姐也不可能赢过男
。
就算运动神经再天赋异禀。
既没正经学过格斗也没练过摔跤。
何况我也不是弱
。
明明必输却说得像稳赢。
“啊。”
“?怎么了?”
原来如此。
明白姐姐明知会输还这样的理由了。
用傲慢的强硬态度挑衅,然后被狼狈打倒,向一直轻视的对手屈服——这就是她想要的。
关于姐姐的所有疑问都解开了。
“……尤里卡。”
“说啥呢。”
我理解了姐姐。
“要是我赢了就把你剥光挂起来。”
“……这个就算了吧。”
该不会真想被那么对待吧?
再怎么也不可能那么做。
绝不能让其他
看到那副模样。
因为姐姐是我的。
摘掉手套和护
套。
双方卸下护具徒手相对。
“那么,开始!”
姐姐在开始的瞬间压低姿势扑来。
想用肩膀顶翻我。
我绷紧腹肌稳住下盘。
虽然退了一步但立刻反击。
抓着手臂绊腿摔。
“呃!”
咚。
姐姐倒在软垫上。
我也跨坐上去,把她的双手按在垫子上。
“哈啊,哈啊。”
姐姐使劲想抽出手臂。
但挣脱不开。
我低
看着这样的姐姐。
“
嘛?这算哪门子摔跤?”
姐姐对只是压着不动的我生气地说。
以前没注意过。
原来姐姐生气时也很美。
“嗯。”
我弯下腰吻住那双唇瓣。
啵,
嘴唇短暂相触又分开。
我赶紧起身后退。
“……你死定了。”
从垫子上爬起来的姐姐气得满脸通红。
但我游刃有余。
缓缓移动步伐等姐姐进攻。
姐姐果然直线冲来。
像
愤怒的公牛。
如果姐姐是公牛,我就是斗牛士。
闪开擒抱,
掌拍过擦身而过的
。
啪!
“呀啊!”
紧身裤包裹的
部手感比
肤更带劲。
“喂!陈善厚!你不好好比赛是吧?!”
姐姐濒临
发。
而我的男根也是。
我知道的。
姐姐虽然装作生气,但
绪里害羞多于愤怒的事实。
哈哈。没想到和姐姐的游戏这么有趣。
要是早点意识到就好了。
